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雪中被旅館拒於門外 只因她是亞洲人

美國加州一名25歲的韓裔蘇姓法律女學生(Dyne Suh),以Airbnb預定民宿房間,卻在大雪中被通知無法入住,因為她是「亞洲人」。(圖擷自YouTube)

美國加州一名25歲的韓裔蘇姓法律女學生(Dyne Suh),以Airbnb預定民宿房間,卻在大雪中被通知無法入住,因為她是「亞洲人」。(圖擷自YouTube)

2017/04/09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25歲的韓裔蘇姓法律女學生(Dyne Suh),和男友與另外兩名朋友,要到當地的滑雪勝地大熊湖(Big Bear Lake)度假,並以Airbnb預訂民宿房間。就在一行人距離旅館僅3分鐘車程時,卻在大雪中被通知無法入住,蘇女連忙詢問原因,旅館方面則告訴她「因為妳是亞洲人」。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蘇姓女學生在大雪紛飛中自拍影片哭訴,旅館跟她說了一個字道盡了原因,那就是「亞洲人(Asian)」。蘇女透露,旅館業者還說「就是為什麼我們有川普」。

蘇女3歲時就從南韓移民來美國,在當地生活了逾20年之久,她認為這件事表現出美國種族歧視的嚴重性。蘇女泣訴,無論亞洲人在美國如何對待別人,常常還是不被當成「人類」,「人們可以像垃圾一樣對待你」。

Airbnb總裁得知此事後,強調該企業一直致力於為客人提供全面的服務,而該旅館的行為惡劣到不可接受,Airbnb平台已將這間旅館永久刪除。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