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被父親扔下樓 強國少年竟跟著跳樓摔死

中國一名少年因手機被父親扔下樓,竟情緒激動,跟著手機一起跳下樓身亡,其父在旁跪地痛哭。(圖擷自《東網》)

中國一名少年因手機被父親扔下樓,竟情緒激動,跟著手機一起跳下樓身亡,其父在旁跪地痛哭。(圖擷自《東網》)

2017/04/09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遼寧省盤錦市的一名少年,疑似因為父親不滿他只顧著玩手機,於是將手機搶過來並扔下樓,沒想到少年竟情緒激動,就跟手機一起跳下樓摔死。事發影片最近在中國網路上流傳,只見這位把手機扔下樓的父親跪趴在兒子遺體旁邊痛哭,現場一片愁雲慘霧,中國網友也表示,「小孩太極端了」、「老爸要後悔終生了」。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本月5日下午5點至6點之間,這名父親因為不滿兒子只顧著玩手機,一氣之下把手機搶過來,從樓上扔下去,結果這名少年竟也跟著跳下去。《微博》上傳言跳樓身亡的少年是中學四年級學生,當地還有另一種說法,表示該少年是高中三年級學生,但真正跳樓的原因仍無法釐清,當地目前也沒有媒體報導。

有許多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上留言,認為該名少年不僅魯莽,也十分不孝「你選擇這樣結束生命,你讓你父親餘生如何面對?」、「多年的養育也抵不過一部手機,孩子你怎麼想的?你用父母對你的愛來懲罰父母,你也欺人太甚了」、「你暫時的恨,卻懲罰了自己父親的餘生,太不孝了!」。

也有網友認為是少年心靈太脆弱,認為是教育的失敗,「無關乎爸爸,無關乎孩子。教育的缺失,教育的缺陷。何時才能教育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