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女遊客巴士內放送「鹹魚味」 在地人怒:我要吐了!

法國一名女遊客在泰國巴士上強力放送她的「鹹魚味」,即便遭規勸仍不願意將雙腳放下。(圖擷自太陽報)

法國一名女遊客在泰國巴士上強力放送她的「鹹魚味」,即便遭規勸仍不願意將雙腳放下。(圖擷自太陽報)

2017/04/08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21歲男子耐隆(Narong Thaopanya),日前在一輛從曼谷開往北部素可泰的巴士上,遇到一名超沒水準的法國籍女遊客,該名女生將鞋脫下並把雙腳抬放在前方的椅背上,耐隆極度不滿的說:「她的腳超臭,我都要吐了」。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一名男子耐隆日前在巴士上,遇上一名超沒水準的法國女遊客,該名女生將鞋脫下,並將雙腳放置在耐隆旁邊座位的椅背上,耐隆只要一轉頭就會直接看見對方的腳底板,整台車又悶又熱外加這名女遊客的臭腳味,讓整個車廂的味道簡直能用驚悚來形容。

耐隆指出,他當時有先禮貌的規勸對方,但殊不知該名女遊客完全不聽勸,還一臉不屑,讓耐隆氣憤表示:「難道她會在自己的國家做一樣的事嗎?她放腳的座位還有其他乘客會使用到欸,當你去到其他國家時,難道不應該尊重當地人嗎?」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出國水準差的都白人居多,一種白人優越感,但也不知他們有什麼好驕傲,亞洲人比他們聰明,他們數學很差是真的~」、「沒品不分國籍」、「這種沒品的白人真的很多」、「我以為法國人都很浪漫...」、「外國人到敢去別人家插旗,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泰國當地一名男子十分氣憤,因為他只要一轉頭就能看到對方的腳底板,還能聞到濃濃臭味。(圖擷自太陽報)

泰國當地一名男子十分氣憤,因為他只要一轉頭就能看到對方的腳底板,還能聞到濃濃臭味。(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