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彼得堡嫌犯公寓發現爆炸物 與地鐵恐攻炸彈類似

傳出「爆炸巨響」大樓附近的一棟公寓,今日稍早剛好被發現一個爆炸物。(美聯社)

傳出「爆炸巨響」大樓附近的一棟公寓,今日稍早剛好被發現一個爆炸物。(美聯社)

2017/04/06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當局追查聖彼得堡地鐵爆炸案,今(6)日在疑是嫌犯同夥所住公寓搜查時,發現一個爆炸物,但已安全拆除,消息人士說,該炸彈與地鐵爆炸案的爆裂物類似。而該公寓附近一棟大樓也傳出「爆炸巨響」,所幸無人受傷,也確定是一起工程意外。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當局扣留數名疑是地鐵爆炸案嫌犯(Akbarzhon Jalilov)的同夥,其大多出生於吉爾吉斯,隨後前往其所住公寓搜查,還發現一個爆炸物。

相關單位隨即疏散公寓民眾,安全移除炸彈。消息人士說,這個爆炸物與起義廣場地鐵站(Ploshchad Vosstaniya)發現的爆炸物類似。

此外,在該公寓附近的一棟大樓也傳出「爆炸巨響」,所幸無人受傷,當局後來也確定巨響是因牆壁倒塌造成,散落的碎片砸中樓下汽車。

救援人員表示,他們確定巨大聲響不是爆炸產生,是由碎片落地造成。該區官員賽羅夫(Konstantin Serov)說,那裡正在進行建築工程,「不嚴重,沒有人受傷」。

俄羅斯聖彼得堡今(6)日一棟大樓傳出「爆炸巨響」,所幸無人受傷,最後也確定是一起工程意外。(圖取自推特)

俄羅斯聖彼得堡今(6)日一棟大樓傳出「爆炸巨響」,所幸無人受傷,最後也確定是一起工程意外。(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