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大再爆集體霸凌 霸凌者掏鳥甩頭羞辱男大生

一名男生被兩名男子壓制在床上,其後1名學生,掏出陽具甩打被害者頭部,群眾在旁嬉笑。(圖擷自YouTube)

一名男生被兩名男子壓制在床上,其後1名學生,掏出陽具甩打被害者頭部,群眾在旁嬉笑。(圖擷自YouTube)

2017/04/06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見集體霸凌事件!香港大學繼日前被爆有學生下體遭滴蠟的事件後,昨(5日) 再次傳出一段多名港大男生涉嫌在宿舍內集體猥褻另一名男生影片,一名男生,被數名學生壓在床上,並掏出陽具甩打被害者頭部。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昨天網路上流傳出一段疑似香港大學學生集體霸凌影片,這段長19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生被兩名男子壓制在床上,其後1名穿著印有「Chemistry HKU」(香港大學化學系)外套的學生,脫下褲子,掏出陽具甩打被害者頭部,群眾在旁嬉笑,更有人直呼:「嘩!好X爽呀。」從影片中判斷,連同拍攝影片的人在內,至少有5名霸凌者。

該影片最早在昨晨於學生群組間流傳,許多香港大學學生怒斥這種集體霸凌行為,嚴重影響大學的形象,據了解霸凌者除了一名穿著港大化學系學生外,有學生認出另外一名霸凌者為牙醫系的大四學生,也指認出該房間為港大宿舍。

這是繼週一(3日)香港大學傳出校內舉行選舉時,一名退選的學生爆料上月20日有約20人闖進其中一參選人的房間,向他下體滴蠟油的行為,短短3日內再次出現另一起集體霸凌事件;現傳出該宿舍向住宿學生下達「封口令」,香港媒體去電時,舍方僅表示正在處理事件,暫不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