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網友共作畫 「Reddit」愚人節活動成果超狂!

國外知名論壇「Reddit」舉辦了活動「Place」,這就像個巨大畫布,網友們可在上面作畫,圖為活動結束時的最終成果。(圖擷取自商業內幕)

國外知名論壇「Reddit」舉辦了活動「Place」,這就像個巨大畫布,網友們可在上面作畫,圖為活動結束時的最終成果。(圖擷取自商業內幕)

2017/04/05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許多企業、組織都會辦活動共襄盛舉,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也沒有缺席,特別舉辦了活動「Place」,這個「Reddit Place」就像個巨大的合作畫布,用戶可在上面點擊繪圖,活動從上月31日開始,在本月3日結束,最終的成果,令人讚嘆不已!

《商業內幕》報導,基本上,這個畫布是由許多個純白的小方塊構成,也就是像素,每位Reddit用戶每5分鐘可以在1個小方塊填上顏色,這限制代表用戶們需要合作進行,也間接阻止了用戶們隨機塗鴉;「Reddit」表示,在活動期間,共吸引了超過100萬名Reddit用戶參與,在「Reddit Place」畫了超過1600萬個小方塊,而在活動結束前夕,更同時有超過9萬名用戶在線上作畫、觀看!

雖然活動方式相當簡單,但這活動卻意外將這些素昧平生的網友們相連在一起,一開始大家都亂點亂畫,但有人開始畫出國旗,將同國家的網友聚在一起,像是有美國網友在畫布上畫出了美國國旗,卻有人執意要將這國旗塗黑,於是有更多的美國網友加入這場「國旗保衛戰」。除了美國,其他國家的網友也有出現類似狀況,各國國旗在畫布上出現、抹滅,又再出現。

(美國國旗保衛戰縮時版本)

另外,許多著名畫作、人物甚至動漫等也都在畫布上出現,甚至還有想惡搞的網友們組隊發起進攻搞破壞,像是一開始在地圖右下角瘋狂畫藍色,一波藍海相當突兀,不過遇到這狀況,網友們反而把這波藍海當作畫布重新作畫,十分有趣。

值得注意的是,在活動結束時,畫布右下角疑似有台灣網友製作了小小的國旗,更寫下「TW#1」(台灣第一名)的縮寫,讓台灣在這活動內不缺席。

這項活動的縮時影片已被上傳到各大影音平台,「Reddit」討論串更是相當熱烈,成功創造了話題。

「Reddit Place」活動最終成果:

https://www.reddit.com/place?webview=true

「Reddit Place」縮時影片:

在畫布的右下角最右邊,疑似有台灣網友製作了小小的國旗,更寫下「TW#1」(台灣第一名)的縮寫,讓台灣在這活動內不缺席。(圖擷取自商業內幕)

在畫布的右下角最右邊,疑似有台灣網友製作了小小的國旗,更寫下「TW#1」(台灣第一名)的縮寫,讓台灣在這活動內不缺席。(圖擷取自商業內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