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養網站遇到真愛 乾爹花182萬讓「他」變「她」

安娜塔西亞在包養網站上遇到「乾爹」後,完成了變性手術。(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安娜塔西亞在包養網站上遇到「乾爹」後,完成了變性手術。(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2017/04/05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21歲的安娜塔西亞(Anastasia)外貌就像個正常女子,但他其實原本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兒身,沒錢進行變性手術的他,在包養網站上遇到「乾爹」後,讓「他」變成了「她」,也展開了新的人生。

《紐約郵報》報導,安娜塔西亞從小就認為自己是個女人,也一直希望透過手術能完成心願,但龐大的手術費用對她來說是個沉重負擔,直到她在美國知名的包養網站「甜心有約」(Seeking Arrangement)上,遇到了大她40歲、今年61歲的乾爹後,才終於圓夢。

安娜塔西亞先後接受陰道成形術、隆乳和臉部整形等手術,共花費6萬美元(約183萬元新台幣),這些全將由她的「乾爹」支付。

雖然這個網站多是年輕女性找有錢男子的「包養管道」,外界多認為安娜塔西亞和乾爹的感情只是金錢交易,不過安娜塔西亞說,她和乾爹不是那種關係,強調2人互將彼此視為最珍視的人,「我們會一起躺在床上擁抱以及聊天,但我們不會有性行為」。

安娜塔西亞在完成變成女人的願望後,她接下來便是要朝著成為一名模特兒的夢想邁進。

安娜塔西亞原本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兒身。(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安娜塔西亞原本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兒身。(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