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學出現歧視傳單 批中國人愛抄襲、當眾放屁

有人在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張貼歧視中生的傳單,引起外界關注。(圖片擷取自「Daniel‏ 」推特)

有人在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張貼歧視中生的傳單,引起外界關注。(圖片擷取自「Daniel‏ 」推特)

2017/04/05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在近日傳出一起侮辱中國學生的事件,一張寫著中國學生品行不佳,要替他們上「道德課」的傳單張貼在校園多處,引起不少討論。該校校長對此發出聲明,強調這樣的宣傳無法令人接受,已要求相關單位進行調查。

該張傳單以「給中國人的道德課」為主旨,用極為諷刺的語句批評中國人品行問題,內容中寫到:

「你們知道抄襲別人的智慧財產,等同是在竊取別人的成果,且違反法律的嗎?我們知道,這在你們的文化裡沒什麼大不了。」

「你們知道在面試工作或學校時,造假自己的學歷和能力是違反法律的嗎?」

「你們知道當眾打嗝或放屁是不禮貌的嗎?我們知道,這在你們的文化裡沒什麼大不了。」

傳單在校園內引起爭議,校長凡芬斯(Gregory L. Fenves)做出聲明,批評這張對中國和亞洲人帶有歧視的傳單令人難以接受,強調該校無論是學生、教師或工作人員,都有權力在學習、工作時,免於受到恐懼、歧視影響,除了撤下海報,還要相關單位著手調查,找出始作俑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