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女印度海灘渡假 慘遭3人性侵

一名德國女遊客在印度海灘度假,卻慘遭3人性侵。示意圖。(圖擷自印度《金融快報》)

一名德國女遊客在印度海灘度假,卻慘遭3人性侵。示意圖。(圖擷自印度《金融快報》)

2017/04/03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治安問題嚴重,近日又傳出一名24歲德國女子組團去印度旅遊,卻在海灘被一群男子拖到偏僻地點性侵。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性侵案件發生在上週日早上,被害女子與朋友組團到印度沿海城市瑪瑪拉普蘭(Mamallapuram)旅遊,她先在下榻飯店的私人海灘曬日光浴,接著告訴同行友人說要在海灘旁的樹林裡散步一下,結果不知不覺逛的太入神,離開了私人海灘的範圍,就索性在海灘某處小睡一會兒。

當受害女子醒來時看到3名男子,他們把她拖到一個很隱密的地方,周圍都被木麻黃給擋住,所以不論她怎麼大聲喊叫都沒人聽的到,之後就被3人輪流性侵。受害女子被性侵後脫困,立刻跑回飯店告訴朋友,她們隨即聯繫德國大使館,並告知整起事件的經過。

不過女子無法準確描述嫌犯特徵,所以警方還無法鎖定嫌犯來追查,初步調查是鎖定住在海灘附近的居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