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反薩德 赴中旅遊韓客改去日本、東南亞

因為中國的強硬措施,使得南韓民眾對中國的好感度逐漸降低,前往中國旅遊的韓客因此大幅銳減,改成前往東南亞、日本旅遊。(美聯社)

因為中國的強硬措施,使得南韓民眾對中國的好感度逐漸降低,前往中國旅遊的韓客因此大幅銳減,改成前往東南亞、日本旅遊。(美聯社)

2017/04/03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因反對南韓部署「薩德系統」,在3月15日起禁止旅行社推廣旅行團赴韓,不過因為中國的強硬措施,使得南韓民眾對中國的好感度逐漸降低,前往中國旅遊的韓客因此大幅銳減,改成前往東南亞、日本旅遊。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南韓某旅行社代表指出,自從上個月禁令實施後,預約或諮詢赴中旅遊商品的旅客突然銳減,甚至出現「去中國會遭受暴力對待」、「韓國人會被傷害」等流言。而南韓哈拿多樂旅行社表示,4月份接到的中國旅遊預約數量下降了46%,不僅是預約減少,先前已預約旅遊行程的旅客也不斷地取消行程,反而是預約東南亞旅行的數量上升了60%,原本打算赴中旅遊的旅客都改成東南亞及日本。

南韓旅遊業界預測,因為一般人在1至2個月前預約行程,因此赴中國旅遊的旅客會越來越少,部分旅行社也對中國旅遊產品打折促銷,但銷售狀況也不樂觀。

京畿大學旅游開發學系教授高東完認為,現在不僅是赴韓旅遊的中國遊客大大減少,韓國人對中國也是避之不及,若這樣的狀況會持續下去,中國方面的報復措施不僅對韓國造成影響,自身也將蒙受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