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NHK收費員強吻女住戶 辯稱「聊天時氣氛融洽」

擔任日本NHK收費員的嫌犯吉田隆裕,涉嫌強吻女住戶,在30日被警方逮捕。(圖擷取自NNN NEWS)

擔任日本NHK收費員的嫌犯吉田隆裕,涉嫌強吻女住戶,在30日被警方逮捕。(圖擷取自NNN NEWS)

2017/04/01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擔任日本NHK收費員的25歲男子吉田隆裕日前到東京調布市的某處公寓,對住戶進行訪問、收費,但在和一名30多歲的女住戶聊天時,吉田竟強吻對方,女方家長事後報警,警方已在上月30日依涉嫌強制猥褻罪,逮捕了吉田。

綜合日媒報導,該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14日晚上8點45分左右,吉田為1名上班族,他在去年4月開始擔任此工作,任職於接受NHK委託進行收視費徵收業務的公司。

警方指出,吉田和受害者談了數分鐘的NHK合約,而女方供稱,吉田談到一半就強行進入公寓,摟住她的腰,強行將她拉過來,接著就吻了她,之後才離開。

受害者與母親同住,母親當時因工作不在家,在聽聞女兒被猥褻後,在隔天報警處理。

吉田被捕後承認犯案,但他辯稱,是聊天時覺得氣氛變得很融洽,所以不小心就親了下去。

NHK在31日發表聲明、道歉,表示對此事深表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