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蟒蛇餓到吞豪豬 卻慘被「萬箭插身」

2017/03/31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條蟒蛇因飢餓萬分,想要吞食一隻豪豬,不料豪豬立刻噴發身上的刺,這條蟒蛇隨即被萬箭插身,痛苦到張大嘴巴蜷縮成一團,讓不少網友看得很不捨。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位巴西民眾捕捉到一條蟒蛇,為了生吞豪豬、反被豪豬背上的刺扎滿身的畫面,只見這頭蟒蛇痛苦的扭動,又因為一旁的黑狗猛吠而張口蜷縮試圖自保,讓不少網友心疼想幫他拔刺。

這隻慘遭「針灸」的蟒蛇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牠只是想吃飯阿,我希望拍下影片的人最後有幫助牠」、「這就是大自然」、「新的時尚趨勢又要被啟發了」、「牠撿了豪豬的裝備」、「看起來比較像仙人掌的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