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菲媒體批判 杜特蒂飆罵「婊子養的記者」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見圖)再度爆粗口反擊他的批評者,這回挨罵的是菲律賓的大媒體。(法新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見圖)再度爆粗口反擊他的批評者,這回挨罵的是菲律賓的大媒體。(法新社)

2017/03/30 22:00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再度爆粗口反擊他的批評者,這回挨罵的,是菲國兩家批判報導反毒戰爭的大媒體。

法新社報導,菲國電視台「ABS-CBN」以及「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批判報導,杜特蒂的致命反毒戰爭涉嫌違反人權。杜特蒂回應,「我不是在威脅,有天他們的業障會找上門」,「他們真不要臉,那些婊子養的記者。」

杜特蒂批評「ABS-CBN」所有人普里托(Prieto)、以及「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的所有人羅培茲(Lopez),稱他們是利用媒體宣揚他們心儀政客的「寡頭政治家」。杜特蒂重言,「腐敗的媒體、普里托和羅培茲的臉蛋、還有他們的錢和教堂,把菲律賓的社會搞壞了。」

當然,杜特蒂也不忘罵罵批評他侵犯人權的歐盟。

杜特蒂矢言,以殺害數萬人的方式剷除隱匿社會的違法藥物,因此去年輕取總統大選選舉。許多菲律賓人支持杜特蒂的反毒戰爭,相信他讓社會更加安全。權利團體卻表示,杜特蒂言辭激烈、語帶恐嚇,許多人因過於恐懼而不敢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