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槿惠4年未見胞弟 受審前兩人相擁而泣

朴槿惠胞弟朴志晩偕其妻子拜訪4年未見的姐姐朴槿惠,兩人久未會面,情緒激動。(圖擷自韓聯社)

朴槿惠胞弟朴志晩偕其妻子拜訪4年未見的姐姐朴槿惠,兩人久未會面,情緒激動。(圖擷自韓聯社)

2017/03/30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今日上午10時30分(台灣時間上午9時30分)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羈押審理,朴槿惠4年多未見的胞弟朴志晩與妻子一大早拜訪朴槿惠私宅,姐弟兩人淚眼相擁。

據《韓聯社》報導,遭到罷免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日上午以嫌疑人身分出席首爾中央法院,在朴槿惠前往法院前,其胞弟朴志晩帶著妻子於9點35分左右進入朴槿惠私宅,兩人時隔4年首次見面,朴志晩一見姐姐就雙眼泛淚,眼眶通紅,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朴槿惠曾在自傳中,寫到弟弟朴志晩和侄子時,流露出至深至切的情感。但朴槿惠在2013年2月總統就職典禮後,便與家人、親戚「斷絕一切聯繫」。

去年11月,就閨密門事件於青瓦台發表第2次對全國人民談話時,就曾提到,成為總統後之所以自己一人孤單的生活著,是因為怕有貪汙、腐敗等不光彩的事情發生牽扯親人,所以才乾脆斷絕與家族的一切聯繫。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在前往法院受審前,與4年未見的胞弟在私宅會面。(法新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在前往法院受審前,與4年未見的胞弟在私宅會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