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禿頭神器!只要你有錢 一秒變身貝克漢!

英國假髮神器宣布進軍美國,在社群網站上引起瘋傳。(圖擷取自Quiff&Co)

英國假髮神器宣布進軍美國,在社群網站上引起瘋傳。(圖擷取自Quiff&Co)

2017/03/30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會不會太誇張?!來自英國的假髮品牌「Quiff & Co.」最近宣布進軍美國洛杉磯,所製作的宣傳片在社群網路上掀起廣大迴響,因為只見影片中頂上幾乎無毛的男子,在使用了產品之後一秒變貝克漢,讓世界各地網友直呼「太神啦」!

英國男子Stevie從青少年時期就有髮線過高的困擾,但他嘗試過植髮手術、擦過生髮水、吃過長髮藥都徒勞無功,他與友人索性自創假髮品牌來自己拯救自己的頭髮。針對每位禿頭困擾者的頭型設計假髮,每頂假髮至少有11000根毛,並號稱百分百手工製作,目前只針對男性市場,日後並持續往女性有禿頭困擾者的市場邁進。

不過要成為帥哥的代價並不便宜,據悉一頂專人設計好的假髮要價2000英鎊(約新台幣7萬7000元),單一髮片則要花1200英鎊(約新台幣4萬6000元),一頂完好的假髮則可以穿戴6週。顧頭頂還是顧荷包,你選哪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