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飼主慘遭自家鬥牛犬咬死 《BBC》拍攝團隊全直擊

「少校」咬死和牠感情超好的主人。(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少校」咬死和牠感情超好的主人。(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2017/03/30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1名41歲男子派瑞佛托斯(Mario Perivoitos)日前接受英媒訪問時,突遭自家飼養的斯塔福郡鬥牛犬「少校」(Major)攻擊,頸部大量出血,送醫急救2小時後仍回天乏術。

綜合媒體報導,20日晚間,派瑞佛托斯協助《BBC》拍攝紀錄片時,「少校」突然緊咬他頸部不放,臉上、脖子滿是鮮血的他,痛得大叫「把牠帶走」,醫療人員獲報趕緊前往救援,但最後仍因休克、氣管受損不治身亡;至於「少校」被警察帶走後,有可能會被安樂死。

《BBC》表示,當時拍攝團隊雖在現場目睹一切,但並未拍到事發經過,拒絕透露拍攝的紀錄片主題與內容,僅稱有幫忙撥電話叫救護車。鄰居透露,派瑞佛托斯是個常發出噪音、易失控的麻煩製造者,近幾年他因父親逝世、母親失智,打擊過大染上毒癮,他的住處上月遭法院宣判,3個月內非本人不可進入,也禁止攜友返家,而「少校」則是隻乖狗狗,和主人感情非常好,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憾事。

派瑞佛托斯慘遭愛犬「少校」咬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派瑞佛托斯慘遭愛犬「少校」咬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