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沒錢買食物又拒捐獻 大象瘦成皮包骨

2017/03/29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卡里庫奧(Caricuao)動物園內的一頭母象盧貝塔(Ruperta)今年46歲,應該還能活約20年的牠,如今卻因園方買不起食物,又不願接受民眾餵食,導致瘦成了皮包骨,看起來隨時都會餓死。

《每日郵報》報導,委內瑞拉國家公園負責人席芳緹絲(Marlene Sifontes)說,園方不是沒有提供食物給盧貝塔,但種類太少,只用了南瓜和番木瓜餵牠,但這不足以涵蓋到牠每日所需。

盧貝塔的故事和照片在網上分享後,許多好心人紛紛帶著食物到動物園,希望能讓盧貝塔溫飽,但園方卻不敢接受,給的理由是「怕惡意人士混入有毒或是不安全的東西」。

雖然有人想捐錢,但園方也不接受,並澄清盧貝塔不是營養不良,只是之前接受過治療,看起來才會那麼虛弱。

席芳緹絲說,盧貝塔不是動物園內的唯一個案,而委內瑞拉也不是只有卡里庫奧動物園才有缺乏糧食的狀況,因為經濟危機,已經有50隻以上的動物因為挨餓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