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法院30日開羈押庭 朴槿惠將親自出庭受審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27日遭檢方聲押,法院將在30日進行審理,根據檢方有關人士透露,朴槿惠當天將親自到場接受審問。(美聯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27日遭檢方聲押,法院將在30日進行審理,根據檢方有關人士透露,朴槿惠當天將親自到場接受審問。(美聯社)

2017/03/28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27日遭檢方聲押,法院將在30日進行審理,根據檢方有關人士透露,朴槿惠當天將親自到場接受審問。

《韓聯社》報導,朴槿惠被控收賄、濫權、脅迫、洩密等多達13項罪行,21日接受檢方偵訊長達14小時後,檢方在27日向法院聲請羈押朴槿惠,檢方指,朴所涉罪刑情節嚴重,儘管證據確鑿,但朴仍否認指控,且有毀證之虞,因此有必要聲請羈押。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將在30日上午10時30分(台灣時間上午9時30分)進行審理,結果將於30日晚或31日凌晨出爐。根據檢方相關人士透露,朴槿惠辯護律師表示屆時朴槿惠將親自到場接受審問。

報導指出,當事人通常會到羈押庭陳述自己的立場,但不願意露面或認為沒有必要時,亦可放棄出庭,因此朴槿惠是否到場受審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