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國地鐵設陽具特別座 讓男性體驗被性騷的苦

墨西哥市地鐵別出心裁地,在車上裝設「男性專屬座位」。(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墨西哥市地鐵別出心裁地,在車上裝設「男性專屬座位」。(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7/03/28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擠的地鐵上,女性遇到性騷擾的案例時有所聞,許多加害者只顧自己爽,卻無法理解受害者在生理、心理上,所受的折磨。墨西哥市地鐵近日拍攝1支宣導短片,在地鐵上裝設附有生殖器的男性專屬座位,希望男乘客能體驗一下,女性遭遇性騷擾的痛苦。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統計,墨西哥市每10名女性當中,就有7人曾有過在大眾交通工具上,遇到性騷擾的經驗,為了教育社會大眾,官方特地設置男性特別座,位子上可見擬真的男性頸部、大胸肌、凸肚、大腿與假屌,增添臨場感。

從影片中可見,許多乘客一上車,紛紛都對陽具座位投以好奇、異樣的眼光,雖有不少男性嘗試坐看看,但大都坐不住,還有人一坐下馬上彈起來,因為他們無法忍受「屁股那裡感覺怪怪的」,只得被迫放棄。然而,正如貼在座位底下的說明,這樣的座位讓人坐了不舒服,但這與女性每天都要遭受的性暴力相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Youtube影片連結:

這名坐在專屬座位上的男性,坐沒多久因覺得不舒服起身。(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這名坐在專屬座位上的男性,坐沒多久因覺得不舒服起身。(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