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道協會直搗南韓狗肉場 46隻汪汪險成盤中物

國際人道協會在南韓順利拯救出46隻狗狗,並將他們送抵美國,期待善心人士認養,展開新生活。(美聯社)

國際人道協會在南韓順利拯救出46隻狗狗,並將他們送抵美國,期待善心人士認養,展開新生活。(美聯社)

2017/03/27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些汪汪差點就成了南韓吃狗人士的盤中物!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日前在南韓高陽市發現一間狗肉場,救出生活在骯髒環境,奄奄一息的46隻狗狗,而在協會積極奔走下,牠們在上周六時被運抵美國甘迺迪機場,並將被安排到紐約、賓州、馬里蘭州等地的庇護所展開新生。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人食用狗肉的歷史悠久,當地民間習俗中,狗肉對人體有大補的作用,儘管近年來越來越多民眾抗議吃狗肉的行動,但仍有不少人堅持這個「民間習俗」。

而國際人道協會負責人奧米拉(Kelly O'Meara)表示:「狗肉場內環境惡劣,46隻狗被囚禁在金屬做成的囚籠中,黝黑的環境夾帶著阿摩尼亞的撲鼻臭味,大多數的狗都用著眼神緊盯著你。」協會人員將狗狗們救出後,於上週六將牠們順利運抵美國甘迺迪機場,並將分送往紐約賓州、馬里蘭州等地的庇護所,經評估健康狀況後,將等待有心人士給牠們一個家,展開新生。

奧米拉更指出,南韓目前尚有1.7萬間狗肉場仍在營業中,每年約有200萬隻狗狗成為南韓人眼中的「美食佳餚」,協會自2015年來已救出825隻狗,他們的行動也將不停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