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逮捕朴槿惠? 韓媒:檢方最快今天決定

前南韓總統朴槿惠上週二(21日)以犯罪嫌疑人身分到案受訊,韓媒指出,南韓檢方可能在今明兩天決定是否逮捕朴槿惠。(美聯社)

前南韓總統朴槿惠上週二(21日)以犯罪嫌疑人身分到案受訊,韓媒指出,南韓檢方可能在今明兩天決定是否逮捕朴槿惠。(美聯社)

2017/03/27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閨蜜門」案在上週二(21日)接受檢方傳喚,以犯罪嫌疑人身分到案接受訊問,待在地檢署的時間長達21小時,創下歷任前總統遭調查的「最長時間」紀錄。韓媒指出,南韓檢方可能在今天或明天決定是否向法院聲請逮捕她,預計最慢不會晚於本週三(29日)。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朴槿惠「閨蜜門」案的特別調查本部基本完成對案卷和證據的調研,今明兩天將向檢察總長金秀南書面報告偵查結果。金秀南將基於報告書所列罪名和是否提案逮捕的相關意見,決定是否對朴槿惠追究法律責任。

南韓總統補選將於5月9日舉行,正式競選活動即將於4月17日開跑,據瞭解,南韓檢方希望儘早公佈辦案日程避免影響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