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川普遭排擠 電腦維修店老闆跨州搬家

2017/03/27 04:52

〔中央社〕俄勒岡州奧斯威戈湖一家電腦維修店的老闆,由於力挺川普而遭到社區民眾嚴重排擠,日前他店鋪窗戶貼出結束營業大幅字條,並宣布要跨州搬到由共和黨執政的「紅州」。

美國大選期間,政治傾向差異以及對不同候選人的支持偏好,導致家人或親友反目成仇的狀況時有所聞,在俄勒岡州奧斯威戈湖(Lake Oswego)開設電腦維修店已有10年的克文(Kevin Kerwin)則是最新個例,而他所經營的生意也大受影響。

在風土民情長年以來普遍支持民主黨,可以說是屬於「深藍」票倉的俄勒岡州,克文在2016年大選期間獨排眾議,公然力挺代表共和黨角逐總統的川普,結果引來社區民眾嚴重排擠。「萬藍叢中一點紅」的特立獨行,還曾讓克文成為包括福斯新聞網(Fox News)等在內媒體採訪對象,不少保守派媒體與支持川普的網站更把他視為指標人物。

對於曾經批評川普的搖滾巨星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克文曾經在店鋪櫥窗張貼過一句讓媒體紛紛引述的「名言」:「給包括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在內的自由派人士...,我們已經受夠了你們這些白癡。」

今年2月間,克文曾擔任支持川普大遊行的地方活動聯絡人,但由於他帶有種族歧視字眼的發言在網路流傳引來抨擊聲浪,店裡還接到恐嚇電話,讓他決定卸下聯絡人職務。

不過,在川普就任之後兩個多月,克文經營已有10年之久的「技客凱文」(Kevin the Geek)電腦維修店,卻悄悄關門了。

店鋪櫥窗上貼著克文慣有的大字報聲明,寫道:「謝謝奧斯威戈湖這10年來的美好一切。我已經把我的店搬到紅州,如此一來,我就可以跟我那些可悲的同伴們一起好好享受未來8年,川普加油。我們贏了選舉,大家接受這個事實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