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火聲東擊西! 摩納哥卡地亞珠寶店遭洗劫

搶匪聲東擊西,先在附近放火,再進入珠寶店行搶。(圖擷自太陽報)

搶匪聲東擊西,先在附近放火,再進入珠寶店行搶。(圖擷自太陽報)

2017/03/26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聲東擊西!摩納哥蒙地卡羅(Monte Carlo)一家賭場的卡地亞(Cartier)珠寶店遭歹徒搶劫,搶匪先在店舖附近放火,隨後再進入珠寶店行搶,目前已逮捕其中2人,另有1人在逃。

綜合外媒報導,3名搶匪先在附近F1賽道的一處隧道裡點火,迫使警消前往當地救援,當時冒出陣陣濃煙,隨後3人闖入賭場廣場內的卡地亞珠寶店,最後成功搶走一批珠寶。

報導指出,當時有人聽到槍響,至少有1人受傷,據傳3人其中1人持有槍械。摩納哥當局則表示,沒有員工受傷,另外也沒有人成為人質,但部分員工需要心理輔導。

警方在事發後封鎖區域,1名搶匪被警方開槍受傷,另1名搶匪被捕,目前仍在搜捕第3名嫌犯。至於卡地亞損失仍未公布。

報導提到,2015年卡地亞1間位於法國坎城(Cannes)的珠寶店也曾遇劫,當時損失達1500萬英鎊(約5.6億元台幣)。

相關影片請見:

目前警方已封鎖該區域。(法新社)

目前警方已封鎖該區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