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了就要「帶走」 加州2棟百年老屋只賣1美元

布魯克林街3007號和3009號兩棟具有文化意義的待售屋。(圖擷取自google map)

布魯克林街3007號和3009號兩棟具有文化意義的待售屋。(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7/03/25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奧克蘭(Oakland)兩間歷史悠久的房屋,日前以象徵性的價格1美元公開求售,但由於這筆交易不含土地,所以買家必須負擔把房屋拆除遷移的費用。

根據外媒報導,這兩棟位於布魯克林街3007號和3009號的房屋,坐落在新建公寓拆遷區內。由於兩棟房屋超過百年歷史,在1997年的奧克蘭文化遺產調查中被指定為C類。根據評級制度,C類建築物是「優秀的或視覺上的重要案例」,或者「建於1906年之前」,因此根據法令賣家必須在拆除前90日公告出售,如果沒有成交才得以拆除房屋。

城市規劃師皮特·沃爾曼(Pete Vollmann)說「已經有很多人看過它,但沒有人提交申請,希望有人會申請,因為開發商很快就要把它們拆除了。」據了解房子的搬遷費用,取決於結構的尺寸和重量以及行程的長短,預估將花費數十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