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臘腸狗陪老主人散步 貼心動作讓網友落淚

外國一隻小狗在和老人散步時,每走幾步就停下來等老人,獲得眾多網友的讚賞。(圖擷自臉書)

外國一隻小狗在和老人散步時,每走幾步就停下來等老人,獲得眾多網友的讚賞。(圖擷自臉書)

2017/03/25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狗與人類的互動真誠,外國一隻小狗在和老人散步時,每走幾步,就會貼心的停下來等待老人,簡單的畫面,賺得許多網友熱淚。

外國寵物媒體「The Dodo」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片中有隻臘腸狗正跟著一位拿拐杖的老人散步。這隻狗狗每走幾步後,就會停下來耐心等待身旁的老人跟上,然後才繼續向前走。而影片的上面則打有一段字,「這就是真正的友情...」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被這隻狗狗所打動、不少人更因此流淚。有網友表示,「狗狗真的很棒!」、「這隻狗狗和老人之間存在一份真摯的情誼。」也有網友稱讚老人,年紀這麼大仍願意陪狗散步,真的是好主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