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外求生實境秀 苦撐一年才發現早就停播...

英國野外求生實境秀《伊甸園》,停播許久卻沒有通知參賽者,直到有人退賽回到家中才發現此事。(圖擷自「第四頻道(Channel 4)」)

英國野外求生實境秀《伊甸園》,停播許久卻沒有通知參賽者,直到有人退賽回到家中才發現此事。(圖擷自「第四頻道(Channel 4)」)

2017/03/25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野外求生實境秀《伊甸園》(Eden),由第四頻道(Channel 4)在去年3月開拍,有23名參賽者被送到杳無人煙的蘇格蘭高地上,在沒有網路也沒有電話的地區努力生存一年,由於他們和外界斷絕聯繫,所以直到現在參賽者才知道節目早已停播。

據《每日快報》報導,除了23名成員之外,還有4名劇組人員跟他們一起生活並拍攝畫面,每個人身上和固定場所也都有攝影機,避免遺漏任何鏡頭。在去年7月和8月,《伊甸園》成功播出了前4集,描述參賽者如何到達蘇格蘭高地,以及他們自食其力興建營地的過程。

不過之後《伊甸園》就沒有再於電視上播出,官方的各種社群網絡帳號也陷入靜默,例如推特上最新的動態是在去年10月6日,PO出一名抱著山羊的參賽者相片;Instagram帳號上一次PO出照片已是幾個月前。

有這種現象並不奇怪,因為《伊甸園》前4集的收視率從170萬人下降至80萬人,在收視不佳的情況下也許就被迫停播。但不知為何參賽者卻沒收到通知,過程中已有13人中途退出,還有10人在滿一年之前依舊在蘇格蘭高地苦撐。

有些退出者回到家裡後,才發現原來節目早已停播。第四頻道發言人對此出面解釋,《伊甸園》的拍攝已經結束了,之後的集數會在電視上播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