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照片有問題? 老白男會商大砍女性生產福利

美國副總統彭斯貼在推特上的老白男開會照慘遭外界圍剿。(圖擷取自彭斯推特)

美國副總統彭斯貼在推特上的老白男開會照慘遭外界圍剿。(圖擷取自彭斯推特)

2017/03/24 19:2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23日在官方推特上貼出1張開會照,結果慘遭民主黨、婦女團體與自由派人士圍剿,因為照片中的人物清一色是老白男,但該會議主題卻是撤除攸關女性的生產保險福利。

彭斯貼的照片是23日在白宮舉行的1場會議,與會者除了彭斯,還有川普總統與共和黨保守派人士組成的「自由黨團」(Freedom Caucus)的成員。該黨團遊說川普在取代歐巴馬版健保的共和黨版健保中,撤除生產健保福利。

民主黨參議員莫瑞就對這張照片開砲,酸虧這場完全沒有女性在場的會議,是共和黨的婦女健保黨團的集會。

白宮社群媒體事務主任史卡維諾稍後貼出另一張照片做為反擊,該照顯示川普同日在白宮還出席了另1場會議,該會議也與共和黨版健保有關,與會者是眾議院共和黨溫和派黨團「週二集團」(Tuesday Group)的成員,最重要的是,這場會議有女性在場。

白宮社群媒體事務主任史卡維諾貼照回應外界批評,企圖證明川普與彭斯也跟女性開會。(圖擷取自史卡維諾推特)

白宮社群媒體事務主任史卡維諾貼照回應外界批評,企圖證明川普與彭斯也跟女性開會。(圖擷取自史卡維諾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