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淫官摸乳被調查 官方稱:他手被放在女子胸上

白界村村主任白永峰將手伸入一旁女子衣內撫摸胸部,官方調查後的解釋竟是,別人把他的手放在女子的胸部上。(擷取自網路)

白界村村主任白永峰將手伸入一旁女子衣內撫摸胸部,官方調查後的解釋竟是,別人把他的手放在女子的胸部上。(擷取自網路)

2017/03/24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網路上流傳陝西榆林白界鎮白界村村主任白永峰在KTV尋歡作樂找小姐摸奶的不雅照,以及被指控「套取集體資金」等問題。事件爆發後,當地政府已介入調查,也已要求白永峰辭去白界村村委會主任職務,不過官方對於白永峰摸奶的行為,竟解釋是因為「別人把他的手放在女陪侍的胸部上」。

據中國《網易》報導,不雅照風波爆發後,橫山區當地政府立即展開調查,並證實這起事件是發生在本月4日。據報導,當時閆某某託人邀請白永峰去榆林吃飯,想讓他協調處理該村建設過程的土地買賣糾紛。

在吃飽喝足後,閆某某提出去KTV唱歌,部份一起吃飯的人去了某招待所,閆某某隨即找來了女陪侍。期間,趙某某將白永峰的手放在女陪侍胸部上,被在場人員拍了照,事後將「不雅照」上傳到網路上。

事件爆發後,當地政府已要求白永峰辭去白界村村委會主任職務,如在調查過程中發現白永峰有違法行為,將會移交給司法機關處理,也因為白永峰事件,當地政府下令要集中整頓該鎮的公務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