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公開批普廷 俄羅斯前國會議員遭當街槍殺

俄羅斯前下議院議員沃羅寧科夫(Denis Voronenkov),今(23)日在烏克蘭首都遭身分不明的槍手當街槍殺。(美聯社)

俄羅斯前下議院議員沃羅寧科夫(Denis Voronenkov),今(23)日在烏克蘭首都遭身分不明的槍手當街槍殺。(美聯社)

2017/03/23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前下議院議員沃羅寧科夫(Denis Voronenkov),今(23)日在烏克蘭首都遭身分不明的槍手當街槍殺。烏克蘭指出,該攻擊是「俄羅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綜合外媒報導,45歲的沃羅寧科夫去年10月與妻子移居烏克蘭,並獲得公民身分,今日上午在烏克蘭首都基甫市中心一家高檔酒店外遭槍殺身亡。犯人目前已被當地警方控制,因受傷正接受治療。

沃羅寧科夫被俄國當局指控涉嫌詐騙,當局在本月3日對逃往烏克蘭的沃羅寧科夫發布國際通緝。他曾說,因遭俄國安全機構迫害,不得不離開家鄉,放棄公民身分。此後還數次公開批評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和俄國當局對烏克蘭的政策。

俄羅斯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指出,這槍殺案是「俄羅斯國家恐務主義」事件,他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沃羅寧科夫是俄國侵略烏克蘭的主要證人之一,尤其是前總統亞努科維奇(Viktor Yanukovych)當年於烏克蘭部署俄羅斯軍隊。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有關俄羅斯參與槍殺案的指控都是荒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