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創意無極限!爆噁玩具「把魚卵擠飛」看了卻超舒壓~

捏爆魚卵的療癒玩具在網路上爆紅。(擷取自日媒)

捏爆魚卵的療癒玩具在網路上爆紅。(擷取自日媒)

2017/03/23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創意無極限!繼超逼真便便造型扭蛋、特殊療癒系玩具之後,最近又有一款口味超特殊的療癒轉蛋要來挑戰你的底線。


咦,乍看之下只是條可愛的小魚,沒想到把它翻過身來,用力一捏~天哪!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魚卵就從魚腹中被擠了出來。原來這個產品就叫做「魚卵飛出來(魚卵 とびでる!マスコット )」,光看畫面就讓人有種想要擠擠看的衝動(有沒有~)


別看這玩具小小一個,其做工可不馬虎,設計者更依據各種魚「安裝」了不同的魚卵在魚腹裡,就像圖中的鮭魚卵,黃澄澄的色澤立刻讓小編看得肚子都餓了,儼然成為另一種「萬惡的宵夜文」啊!




另外,小編還蒐集了過去曾在日本爆紅熱賣的超特殊舒壓小物,令人不禁好奇日本上班族的壓力到底有多大,才會不停設計出這些口味特異的舒壓玩具咧~

▼紙門戳戳樂


許多日本旅社都還保有傳統「和室」的設計,不過紙門卻常成為房客手癢之下的受害者。日本玩具商人特地開發出「紙門戳戳樂」這種療癒玩具,讓不少拘謹的日本人一飽指福~(這個超中小編的點,無敵想戳的)

▼無限毛豆捏捏樂



一杯冰涼涼的啤酒,配上一把毛豆,是不少上班族消除疲勞的方法。日本玩具商特地開發這個產品,模擬擠毛豆的手感,讓民眾在上班時能透過擠毛豆的動作,聯結到下班後放鬆的感覺(如果真能治上班壓力的話,小編絕對要買一打啊~)

▼無限氣泡捏捏樂


曾創造超過10億商機的「無限氣泡捏捏樂」銷售全球,在台灣也有不少民眾曾買過、捏過,不過也有網友直言「越捏越氣」,因為怎麼捏都捏不完啊~(有輕微完美主義的小編完全能體會QAQ)

《點評》上述產品有些在台灣也找的到,有興趣的網友們快去入手吧!

uglyyouko(@nonokaei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