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店服務生遮點露奶吸客 店主竟是女權主義者

美國最近出現了一間「比基尼咖啡店」,咖啡店主打的是穿著清涼的女服務生與咖啡師。(圖擷自Instgram)

美國最近出現了一間「比基尼咖啡店」,咖啡店主打的是穿著清涼的女服務生與咖啡師。(圖擷自Instgram)

2017/03/20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男性總認為女權高漲會影響到自身權益,不過事實並非如此。美國一間咖啡店最近推出許多穿著清涼的店員服務客人,在讓男性大飽眼福的背後,女店主表示這其實是在促進女權。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最近出現了一間「比基尼咖啡店(Bikini Beans Espresso)」,這家咖啡店在華盛頓和亞利桑那州都有分店。咖啡店主打的是穿著清涼的女服務生與咖啡師,有些員工會穿比基尼上班,還有人更是只在胸部的重點部位貼上貼紙。

「比基尼咖啡店」雖然推出穿著清涼的女性吸引客人,但店主查麗(Carlie Jo)其實是女生,而且還是一位女權支持者。查麗表示,會成立這樣的咖啡店是要提升女性的權利,她希望在這裡工作的女性可以對自身感到滿意。

查麗說,現代女性有權利投票、當同志、成為領導者、甚至是參選總統,「我們(女性)有權利在工作時感受到恩寵、自信與尊嚴,不管是穿著西裝、醫師袍,還是比基尼。」

有員工只在胸部的重點部位貼上貼紙。
(圖擷自DailyMail)

有員工只在胸部的重點部位貼上貼紙。 (圖擷自DailyMail)

有些員工會穿比基尼上班。(圖擷自Instgram)

有些員工會穿比基尼上班。(圖擷自Inst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