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禍了! 大馬「巫師王」作法惹議 慘遭當局通緝

巫師王日前單槍匹馬前往醫院作法。(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東方網)

巫師王日前單槍匹馬前往醫院作法。(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東方網)

2017/03/19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馬「巫師王」伊布拉辛(Ibrahim Mat Zin)日前在海邊、太平間外作法,此舉成為國際笑話,也引發官方不滿,現傳出馬國警方和直轄區宗教局(JAWI)已決定將他「通緝」。

金正恩胞兄金正男遭刺殺,引發兩國緊張,「巫師王」日前站出來作法,將兩顆椰子丟進海裡,企圖以此避免北韓報復馬國,並聲稱可以軟化金正恩的心;他甚至直接到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外作法。

馬國首相署副部長阿斯拉夫(Asyraf Wajdi Dusuki)昨天證實,馬國警方和直轄區宗教局(JAWI)已對「巫師王」在中央醫院外的舉動發布通緝令。阿斯拉夫指出,「巫師王」的作法已讓馬國成為國際笑柄。

目前馬國警方積極尋找伊布拉辛的下落,將以「侮辱伊斯蘭名譽」控告他。阿斯拉夫也警告民眾,不准在網路上轉傳或分享「巫師王」的作法影片,並強調「巫師王」就是想紅而已。

根據「巫師王」本人說法,他自稱已經保護馬來西亞免於傷害70幾年,從國家獨立以前就在保護馬國,他強調自己不需要錢,只祈禱能保護馬國。

巫師王成為國際笑柄。(圖擷自YouTube)

巫師王成為國際笑柄。(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