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沒指示!G20貿易、氣候議題 美不簽協議

G20集團財金首長會議結果不如預期,美國無法在貿易、氣候議題和G20集團取得共識。圖為德國財政部長朔伊布勒。(美聯社)

G20集團財金首長會議結果不如預期,美國無法在貿易、氣候議題和G20集團取得共識。圖為德國財政部長朔伊布勒。(美聯社)

2017/03/18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國集團(G20)財金首長會議結果不如預期,美國無法在貿易、氣候議題和G20集團取得共識,但G20集團重申反保護主義、避免貨幣競貶的承諾。

綜合媒體報導,20國集團(G20)財金首長會議17日起在德國西部巴登巴登(Baden Baden)登場,G20集團原本希望說服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重申G20集團的反保護主義承諾,並且支持一項國際氣候協議,但美國最後仍無法和G20集團產生共識。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代表團無法簽署本次G20集團公報,是因為沒有獲得白宮的指示。美國總統川普以強硬的保護主義言論、「美國優先」政策贏得總統寶座,川普並於就職後立刻讓美國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他也曾多次公開對氣候變遷提出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