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政府廣告置極端內容旁 谷歌遭英內閣府傳喚

Google將英國政府廣告設於不當內容旁,雖然並非有意,仍遭英國內閣辦公室傳喚。(美聯社)

Google將英國政府廣告設於不當內容旁,雖然並非有意,仍遭英國內閣辦公室傳喚。(美聯社)

2017/03/17 18:42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網路巨擘谷歌(Google)不慎將政府廣告置於極端內容旁,因而遭英國內閣府傳喚。英政府與多家組織合作,將谷歌與YouTube上出現在不當內容旁的政府廣告撤下。

衛報報導,英政府發言人表示,數位廣告讓政府將募兵和捐血等重要宣傳觸及數百萬人,非常划算,但「谷歌有責確保符合政府對廣告的高標準,而且廣告不得出現在不當內容旁。」政府也說,「谷歌已接受內閣辦公室傳喚,解釋將如何履行政府要求的高品質服務。」

英府所言的不當內容包含遭英國禁止佈道的仇恨牧師、一名爭議的伊斯蘭教傳教士、以及美國白人民族主義的YouTube影片。

泰晤士報(The Times)的調查報導也指出,英國第四頻道公司(Channel 4)、英國廣播公司(BBC)、英國著名零售商Argos、以及萊雅(L’Oréal)等等媒體與業者的廣告,也出現在極端廣告旁。Channel 4不斷澄清,正在撤下谷歌與YouTube等平台上的廣告,也對谷歌提供所謂的「安全環境」表示不滿。

谷歌和YouTube皆承諾將大刀闊斧改革。一名谷歌發言人坦承,縱使谷歌擁有一套嚴謹標準,仍然有出錯的時候,「我們承諾改善,並且針對我們的政策與廣告主的商品控制實施變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