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丈夫出差帶回女內褲 絕望的她決定拍情色照片

馮琳委託攝影師,仿照丈夫手機內的情色圖拍出類似風格的照片。

馮琳委託攝影師,仿照丈夫手機內的情色圖拍出類似風格的照片。

2017/03/19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三年裡,在一段人人稱羨的美滿婚姻中扮演家庭主婦的馮琳,卻有著不為人知、充滿絕望的生活,她近日舉辦一個藝術展覽,要將私密的家庭故事講述給公眾。以下小編整理了5段不同主題,讓讀者們一窺她婚姻頭三年五味雜陳的每一天。


★主婦寫真集

一日,馮琳在丈夫手機裡找到一張色情圖片,於是便請一位攝影師模仿那張照片,在家中拍了一套類似情色電影海報的照片。「每張照片拍攝時」馮琳說,「我都在身體某個部位寫上丈夫一年來說過的夢話」。




★一條神秘的內褲

丈夫出差回來,馮琳在收拾行李箱時發現一條陌生的女人內褲,她質問先生是怎麼回事,卻獲得「這條內褲是妳的」的答案。「第一種可能,丈夫出軌」馮琳推測說,「第二種可能,上次陪丈夫出差時,順手在便利商店買了兩條內褲,有一條沒穿過一直放在行李箱中沒拿出來」。由於她粗心、記性又不好,最後只能選擇相信第二種說法。


★付費閱讀

有陣子丈夫因工作需求必須看小說,但他又沒時間看,只好叫馮琳代讀,並在睡前花15分鐘左右把整本小說的內容講給他聽。「他按一頁4.5元的價格付費」馮琳說,「我在那一個月內看了53本書,總計17005頁,賺了約7萬6000元。」(以上單位均為新台幣)


★浪漫

在成為家庭主婦前,馮琳曾是名藝術家,丈夫則是新銳導演,收入優渥,但馮琳卻直言婚姻生活不如外界所想像。「他是個不浪漫的人」她說,「從戀愛到結婚6年來任何節日、紀念日通通不記得」。從某天開始,馮琳開始從外面撿花回家曬乾,倒掛在廚房牆壁上,但丈夫看了卻從沒過問。


★丈夫的情人們

馮琳並不確定丈夫是否真的有出軌,但通過各種蛛絲馬跡,她猜測了幾個可疑的女人,並根據想像把她們畫了下來。「當我畫到第四個時就畫不下去了」馮琳說,「因為她們也許是同一個人,也可能是99個人」。



✩點評: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外人眼中再幸福的婚姻背後總有著不為人知的陰暗面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