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屁孩拿玩具槍亂射 駕駛直接開車衝撞報仇

2017/03/17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有名10歲男童和朋友在路邊惡作劇,他使用了玩具槍射擊經過的車輛,不料遭擊中的車輛竟馬上轉彎,直接朝男童衝撞,駕駛隨後下車,命令男童跪下並報警處理,此事也引發了議論。

《每日郵報》報導,路口的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可見男童和朋友在路邊等待車輛,此時一台黑色休旅車經過,男童隨即開槍,塑膠子彈準確命中了車門,不過休旅車駕駛似乎被惹惱,他馬上來個大迴轉,朝男童方向衝撞,男童的友人逃之夭夭,而男童則是直接被撞上,駕駛之後下車,命令受傷的男童跪下,並報警處理。

警方在15分鐘後到場,男童也被送醫治療,醫生發現男童有腦震盪,頭、膝蓋和腳也有受傷,目前在醫院觀察,傷勢尚未康復時他只能靠輪椅移動。

男童承認他和朋友在玩,並用玩具槍射擊經過的車輛,但他們只是在玩。男童家長則在看過監視器畫面後向警方報案,目前休旅車駕駛已被拘留。

不少網友紛紛討論此事,有人認為駕駛不該做出如此行為,但也有不少人支持駕駛,有人說,父母沒管好小孩,放縱小孩接近車流量大的道路玩耍,且揮舞玩具槍很可能被他人認為是在用真正的武器,批父母根本沒盡到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