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要錢就能改!中國互動百科被批「廣告垃圾站」

號稱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網站「互動百科」,被指造假牟利。(圖擷取自互動百科網站)

號稱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網站「互動百科」,被指造假牟利。(圖擷取自互動百科網站)

2017/03/16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媒披露,號稱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網站「互動百科」,被指造假牟利,只要給錢就能隨意杜撰條目。中國官媒批評「互動百科」,是最大虛假廣告的「垃圾站」。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官媒《央視》15日報導,為數億中文用戶免費提供海量、全面、即時的「互動百科」,被發現只要花人民幣4800元就能開通「百科詞條認領」的服務,然後就能隨意杜撰並發布,利用虛假的條目宣傳廣告。

《央視》發現「互動百科」上的「極藻5s」條目相當奇怪,條目上顯示一名肝癌患者服用「極藻5s」僅僅7天,癌細胞就不見了,但是如此神奇的產品,卻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網站上卻查不到任何相關訊息。

此節目播出後不到半小時,北京海淀分局稽查大隊已展開調查。據了解,互動百科已被調查取證,而且還有多家上市公司被牽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