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成功首射超音速巡航導彈 射程達450公里

印度成功首射超音速巡航導彈 射程達450公里。(取自網路)

印度成功首射超音速巡航導彈 射程達450公里。(取自網路)

2017/03/15 0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11日在奧迪沙邦的錢迪普爾飛彈發射場附近,以移動發射台成功試射「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巡弋飛彈,代表印度國防實力大幅提升,射程已從300公里至450公里。

綜合外媒報導,服役中的布拉莫斯時速為2.8馬赫至3馬赫,可攜帶300公斤常規彈頭,可從陸地和軍艦上發射,是目前世界上最快反艦導彈,至於從潛艇和軍機上發射的版本尚在試驗階段。該項目預計總額為130億美元(約台幣4030億元)。

「布拉莫斯」自2006年起開始服役,最初射程限定在300公里。印度去年6月加入MTCR組織后不久,與俄羅斯同意將「布拉莫斯」導彈射程升級,這次試射成功代表印度武裝力量,將有能力擊中遠超400公里之外的敵方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