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漢被誤認為小王 慘遭醋男潑汽油活活燒死

奇米諾在睡夢中遭潑汽油,隨後被燒死。嫌犯供稱,他認為奇米諾與妻子有發生關係,才會犯案。(圖擷自鏡報)

奇米諾在睡夢中遭潑汽油,隨後被燒死。嫌犯供稱,他認為奇米諾與妻子有發生關係,才會犯案。(圖擷自鏡報)

2017/03/13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倒楣!義大利南部城市巴勒摩(Palermo)一名流浪漢,日前疑似遭另一名男子誤認為介入感情的第三者,竟在睡夢中遭男子潑汽油活活燒死。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者為45歲流浪漢奇米諾(Marcello Cimino),當時他睡在一處庇護流浪漢的傳道院旁,睡到一半突然遭潑汽油,隨後還被縱火燃燒,當時奇米諾被燒到發出慘叫聲,當地居民聽到後立即報案,無奈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奇米諾已活活被燒死。

報導指出,嫌犯為同為45歲的加油站工人朱塞佩(Giuseppe Pecoraro),他當時身穿黑色連帽衣,並將帽子戴上,他被拍道攜帶油桶接近奇米諾,隨後丟出打火機後就逃跑。目前朱塞佩已坦承犯行,他向警方供稱,會燒死奇米諾是因為出於嫉妒,因為他深信奇米諾與他的妻子有發生關係。

犯案現場被當地民眾放置鮮花,周圍仍看得出燒到焦黑的痕跡,巴勒摩市長則批評事件為「赤裸裸的野蠻行為」,並降半旗致哀。

被燒死的流浪漢奇米諾。(圖擷自每日郵報)

被燒死的流浪漢奇米諾。(圖擷自每日郵報)

當地民眾到場致哀。(圖擷自rainews.it)

當地民眾到場致哀。(圖擷自rainews.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