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女」樂天超市直播毀商品 遭中國網友砲轟

女主播拆開零食偷吃。(圖擷取自微博)

女主播拆開零食偷吃。(圖擷取自微博)

2017/03/13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南韓樂天集團供地給與軍方設置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AD,簡稱薩德),引起中國強烈反彈,共青團號召民眾抵制樂天。日前有一名中國網路女主播,到樂天瑪特(Lotte Mart)超市肆意破壞,引起網友撻伐。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直播平台「快手直播」上一名「四平饒哥」的女主播,日前她到樂天瑪特超市直播一段影片。影片中顯示,女子在超市中捏碎泡麵、拆開零食偷吃、打開飲料偷喝,最後在超市門口比出中指的動作,她聲稱這是展現「愛國之心」。

這名女子的行為遭到中國網友撻伐,網友說,「愛國真是流氓的遮羞布」、「你愛國的方式讓我們都不想承認你是我國人」、「抓起來最好!判幾年才好!」、「愛國不是你犯法的保護傘」、「第一次想用你國這個詞...」、「難怪中國人被瞧不起」等。該女子還回應,「我用國產手機,你們那些拿著Samsung iPhone說話的好意思?」

12日晚間警方表示,已經關注到此情況,正在處理中。

相關影片請見:

女主播捏碎泡麵。(圖擷取自微博)

女主播捏碎泡麵。(圖擷取自微博)

女主播打開飲料偷喝。(圖擷取自微博)

女主播打開飲料偷喝。(圖擷取自微博)

女主播「四平饒哥」在快手直播上的帳號。(圖擷取自微博)

女主播「四平饒哥」在快手直播上的帳號。(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