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又遭入侵! 美男自稱「川普朋友」硬闖遭捕

一名男子自稱是川普的朋友,闖入白宮遭捕,恐面臨10年徒刑。(美聯社)

一名男子自稱是川普的朋友,闖入白宮遭捕,恐面臨10年徒刑。(美聯社)

2017/03/12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宮被入侵!美國一名26歲男子今天傳出上週五闖入白宮,隨即被特勤人員逮捕,並被搜出攜帶2罐防身噴霧,恐面臨10年徒刑。男子供稱「我是總統的朋友,我們有約」,不過川普事後卻是稱讚特勤人員,並指嫌犯是「有麻煩的人」。

綜合外媒報導,26歲的加州男子強納森(Jonathan Tuan-Anh Tran)10日深夜闖進白宮,他翻越180公分柵欄闖入,穿過200碼草皮後,在白宮南門廊入口附近被捕,當時為晚間11點38分。

初步了解,強納森除了攜帶2罐防身噴霧,還被搜出美國護照、蘋果筆電、川普寫過的書和一封要給川普的信件。他供稱,「我是總統的朋友,我們有約。」

強納森過去沒有前科,此次闖入白宮恐面臨10年徒刑,過去有人認為他有「精神分裂」,他的19歲弟弟則說,強納森最近被公司解雇。

針對闖入事件,川普事後稱讚特勤人員「表現優異」,並指嫌犯是「有麻煩的人」。據了解,此為川普上任後首次發生擅闖白宮事件,過去在2014年也曾發生退伍軍人持刀闖入。

相關影音:

男子翻過柵欄闖入白宮,最後在白宮南門廊入口附近被捕。(圖擷自每日郵報)

男子翻過柵欄闖入白宮,最後在白宮南門廊入口附近被捕。(圖擷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