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王好尷尬! 男童獻花時百般掙扎

2歲男童獻花給英國女王時百般掙扎,讓女王站在原地等待許久。(美聯社)

2歲男童獻花給英國女王時百般掙扎,讓女王站在原地等待許久。(美聯社)

2017/03/10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昨日出席阿富汗與伊拉克戰役紀念館揭幕儀式,1名父母都在軍中服役的2歲男童林恩(Alfie Lunn)原本被安排獻花給她,沒想到林恩卻在現場百般掙扎還去找媽媽抱抱,林恩此舉不僅讓自己變成鎂光燈的焦點,也使得伊莉莎白二世站在原地顯得有點尷尬。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林恩的爸爸馬克下士(Mark Lunn),曾在阿富汗與伊拉克服役,在一場戰鬥裡中彈受傷後獲得軍功十字勳章,以表揚他的鬥志、勇氣和忠於職守。林恩的母親米歇爾下士(Michele Lunn)也曾在阿富汗駐紮。

這對夫妻表示,伊莉莎白二世看到他們時,感謝兩人對於國家的付出,並謝謝林恩的獻花。只是從現場的狀況看來,男童要獻花時鬧起彆扭,一度想跑走被媽媽抓回來後,還不停扭動身體掙扎,甚至跪坐地上耍賴。

男童媽媽最後只好把兒子抱起來,把花交給他再傳遞給女王。夫妻倆回憶,他們當時用盡全力避免林恩把所有花束都拉出來,而女王看來似乎很諒解,畢竟她也經歷過養育小孩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