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人美國夢碎! 傳川普欲修訂投資簽證

外傳川普要更改受到中國人歡迎的EB-5投資簽證。(美聯社)

外傳川普要更改受到中國人歡迎的EB-5投資簽證。(美聯社)

2017/03/09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移民政策越來越嚴格,最近傳出深受中國人歡迎的EB-5投資簽證將更改,未來將提高投資門檻,最近傳出申請該簽證的中國人暴增。

美國政府過去針對外國人頒發EB-5投資簽證,若外國人在美國高失業率區投資50萬美元、其他地區投資100萬美元,並創造或保住10萬個就業機會,該投資人、配偶及其21歲以下子女都可獲得綠卡。該簽證過去受到中國人歡迎,有高達85%由中國人取得。

中國媒體傳出,外界預估美國國會4月28日將會重新審核EB-5,未來「目標就業區」將由國土安全局來確定,並非由各州決定,並將加強防止該項目被濫用,許多美國議員已呼籲取消該投資簽證。

今年1月美國國土安全局就曾提出修改提案,擬修改投資門檻由100萬提高至180萬,目標就業區則由50萬提高至135萬。

據了解,過去有多起EB-5簽證濫用案件,上個月芝加哥發生史上最大EB-5簽證騙局,導致290名中國投資客被騙,也引發許多人呼籲更改該簽證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