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有斷背情 被俄國列16禁

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右)在《美女與野獸》一片飾演反派加斯頓,他的跟班來富由喬許蓋得(Josh Gad,左)飾演,兩人在劇裡出現斷背情。(美聯社)

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右)在《美女與野獸》一片飾演反派加斯頓,他的跟班來富由喬許蓋得(Josh Gad,左)飾演,兩人在劇裡出現斷背情。(美聯社)

2017/03/07 21:15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迪士尼經典作品《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電影編入同志情節,俄羅斯極端保守議員向俄文化部施壓不可准許放映,但該部門今日(7)向美聯社指出,已授予該電影播放許可證,只是未滿16歲不得觀賞。

《美女與野獸》導演坎登(Bill Condon)說,劇中男反派加斯頓(Gaston)的跟班來富(Le Fou)想親吻他的主子,因此對自身性向感到困惑。美國阿拉巴馬州的露天汽車戲院「Henagar Drive-In」因這場「同性戀橋段」禁播該片。

美聯社報導,極右派人士、俄國反同議員米洛諾夫(Vitaly Milonov)向俄國文化部施壓禁播《美女與野獸》,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也刊出米洛諾夫的信件,他認為該部電影「以童話故事為幌子,實以公然而無恥地宣揚罪孽與性變態」。數日後,俄文化部仍准許播放該電影。

米洛諾夫原是俄國聖彼得堡的地方議員,其政治生涯以反對LGBT族群權利為號召,去年獲選「國家杜馬(State Duma)」議員。

俄國在2013年通過「同志宣傳」(Gay propaganda)禁令,不得向未成年人宣揚同志理念,但條文語焉不詳,造成違反法條的情節過於廣泛。例如,男同志與女同志教師就容易被當成目標,因為他們與孩童直接接觸。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