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影后狂吃鬆餅變胖 竟怪「川普害我變胖!」

芭芭拉史翠珊過去曾數度批評川普。(美聯社)

芭芭拉史翠珊過去曾數度批評川普。(美聯社)

2017/03/07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都是川普害的!日前美國演員丹恩(Lena Dunham)稱川普言論讓她煩到變瘦,最近資深影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則稱,川普的言論讓她壓力大,她不得不大吃鬆餅舒壓,因此體重大增!

綜合外媒報導,芭芭拉史翠珊曾公開批評川普10多次,她日前則在推特寫道,「川普害我體重增加,我本來早晨只喝水,但自從我看到晨間新聞後,害我只想吃鬆餅加楓糖醬!」她進一步推文指出,「川普指責歐巴馬竊聽他的手機,這超瘋狂,讓我吃更多的鬆餅!」

報導指出,芭芭拉史翠珊是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死忠支持者,她還曾投書給《赫芬頓郵報》,批評川普是「危險的、不適任的」。

另一名演員丹恩上個月也曾做出類似發言,她透露川普當選後讓她食不下嚥,害她體重變輕,她對友人表示,「感受一下痛苦和絕望感覺,你也會因此變瘦!」

芭芭拉史翠珊稱川普害她壓力大,只好狂吃鬆餅舒壓。(圖擷自推特)

芭芭拉史翠珊稱川普害她壓力大,只好狂吃鬆餅舒壓。(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