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推特大暴走 怒譙歐巴馬涉嫌竊聽自己

川普(左)在推特大暴走,怒譙歐巴馬(右)低級,「竟在總統大選期間竊聽我的電話」。(路透)

川普(左)在推特大暴走,怒譙歐巴馬(右)低級,「竟在總統大選期間竊聽我的電話」。(路透)

2017/03/04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4)日在推特大暴走,連續發布7則訊息,不只爆料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遭節目《誰是接班人》掃地出門,還怒譙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低級,「竟在總統大選期間竊聽我的電話」。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擔任川普團隊首席政策顧問的美國司法部長塞森斯(Jeff Sessions),日前被指控大選期間兩度和俄羅斯駐美國大使會晤,並討論川普的選情;川普今日在推特表示,塞森斯第1次和俄國駐美大使的會晤,是由歐巴馬政府安排,而該名大使曾在歐巴馬政府時期就曾訪問過白宮22次。

川普並指控歐巴馬在總統大選期間竊聽自己的電話,「壞蛋歐巴馬如此低級,竟在總統大選期間竊聽我的電話,這簡直是尼克森水門案的翻版」;川普表示,雖然沒有發現具體的證據,「基於歐巴馬去年大選前不久的10月就曾竊聽我的電話,我敢保證,只要有位好律師,就能打場不錯的官司」。

川普今日在推特大暴走,短時間內連續發布7則推特訊息,6則都在表達對歐巴馬的不滿,還有1則爆料《誰是接班人》的節目秘辛,指出阿諾史瓦辛格是因為表現太差才被辭退;川普角逐總統前,曾是該節目的主持人。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