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上任設備全換新 狠砸5.5億打造新「猛獸」

川普座車全面進化,造價也相當驚人。(圖擷自每日郵報)

川普座車全面進化,造價也相當驚人。(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7/03/02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如猛獸!美國總統川普新座車最近曝光,每部車造價高達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623萬元),此次共添購12輛新車,共花費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不過這輛被坊間稱為「猛獸(The Beast)」的座車也曾踢過鐵板。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新座車最近曝光,雖然外型幾乎沒變,不過內裝更加進化,預計在本月底將正式啟用。新座車同樣由通用汽車打造,該車命名為「凱迪拉克1號(Cadillac One)」或「猛獸(The Beast)」,被外界譽為全世界最安全的車輛。

不過事實上「野獸」也非無法攻破,2011年曾在愛爾蘭都柏林撞上減速器,整台車卡住動彈不得,2013年也曾在以色列敗給「自己人」,當時駕駛加錯油導致車輛故障,不得不派出備用車上場救援。

報導指出,新版座車每部重達8噸,搭載20公分厚的鋼門,可以防生化武器攻擊,規格比照波音747等級。底盤部分也加強其承重力與防爆裝置,車窗由5片玻璃製成,只有駕駛座旁車窗可以開啟,若總統發生危險,還能夠緊急輸血,車內還放置槍枝等防禦設備。

此外,報導稱總統座車駕駛為特勤局特工,能做出高難度的J型迴轉(J-Turn),可以好好保護總統,至於外界俗稱的「足球」(Football)公事包,也會由專人攜帶在車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