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航班機延誤4小時 竟是小老鼠闖禍!

英航傳出因老鼠導致班機延誤4小時。圖非當事飛機。(法新社)

英航傳出因老鼠導致班機延誤4小時。圖非當事飛機。(法新社)

2017/03/02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1架飛機昨天傳出延誤4個小時,沒想到延誤原因令人傻眼,當時透過廣播告知乘客,「飛機無法起飛,因為飛機上有老鼠」。

綜合外媒報導,英航1架由倫敦飛往美國舊金山的班機,原定昨天上午10點40分起飛,不料卻因為「老鼠」而延誤,許多乘客只好被迫再次下機等候。

當時空服員用廣播開玩笑說,「老鼠沒有護照,因此不得進入美國領空。」並通知乘客,正在準備另一架波音777客機,此決定導致乘客被延誤4個小時。

報導指出,許多乘客對航空公司做法表示贊同,他們對於能在沒有老鼠環境下吃飯感到高興。不過也有乘客表示不滿,也有乘客抱怨自己沒有4小時可以浪費。

英航事後也公開道歉,不過認同當下決定,強調只有兩條腿乘客可以坐在飛機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