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人不知金正男被殺? 南韓將空飄百萬傳單

南韓民權團體將空飄金正男殺害的消息至北韓。(圖擷自推特)

南韓民權團體將空飄金正男殺害的消息至北韓。(圖擷自推特)

2017/03/02 15:54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北韓的金氏王朝以鐵腕和四處可見的個人崇拜統治這個貧窮、孤立的國家,北韓境外的消息遭到封鎖或嚴格審查。南韓維權人士今日(2)表示,將以氣球空飄數百萬張傳單的方式,告訴北韓人民其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遭毒殺的消息。

法新社報導,金正男於吉隆坡機場遭VX神經毒劑刺殺,據傳為兩名年輕女子受平壤當局之令行事。但北韓嚴正否認涉案、指控馬來西亞和南韓聯手誣陷,並以「假名」代稱受害北韓人,未指出他與金正恩的關係,因此有多少北韓人知道金正男遇害尚不可知。

這些傳單詳載謀殺細節、以及金正男癱坐在機場診所椅子上的照片,透過巨型充氣汽球飛越北韓邊境。傳單上的文字形容,金正恩是個「殺害兄長的惡魔」。

文字也寫道,金正日第三任妻子之子金正恩下令刺殺金正男,因為部分人士認為,長子金正男是繼承者的較佳人選,而且金正恩為了鞏固他的金氏王朝也殺害許多平壤官員。

「自由北韓鬥士」(Fighters for a Free North Korea)的領導、同時也是脫北者的朴相學(Park Sang-Hak)表示,將在三月中旬開始空飄傳單,「讓北韓同胞知道金正恩極其殘暴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