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門兇手收養還性侵華裔女 判「5世終身監禁」

2009年全家遭滅門的林珺在受訪時,憶及自己父母弟弟竟是被姑丈所殺,自己還被滅門仇人收養性侵,難過得掉下眼淚。(圖擷自DailyMail)

2009年全家遭滅門的林珺在受訪時,憶及自己父母弟弟竟是被姑丈所殺,自己還被滅門仇人收養性侵,難過得掉下眼淚。(圖擷自DailyMail)

2017/02/28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2009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當年僅15歲的大女兒林珺(Brenda Lin)因在外遊學而躲過死劫,後被姑丈謝連斌(Robert Xie)收養,沒想到,姑丈正是殺害自己家人的兇手,被領養後,還遭到性侵害,謝男在今年1月被法院判處「5世終身監禁」,而林珺則在近日受訪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林珺在2009年全家發生滅門血案,父母及兩個弟弟全遭殺害,當時她因參加國外遊學團,而逃過一劫,但她的命運並沒有因此好轉,年僅15歲的她被姑丈謝連斌及姑姑林姝收養,期間受到謝連斌多次性侵及虐待,然而那時的她並不知道自己正在跟滅門仇人同住。

經過調查結果顯示,當年謝連斌潛入大舅林暋寓所,把屋內5口殺害,死者除林珺父母及2名弟弟外,還包括阿姨。

法庭指出,謝連斌犯案動機出自於對大舅家庭及事業有成的忌妒,而挑在林珺遠遊時動手,目的就是為了收養性侵她,並透過她獲得大舅的財產。案件於今年一月宣判,謝連斌被判處5世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林珺受訪時表示,很後悔自己當初出門前,沒有跟自己父母擁抱後再離去,很想告訴他們是最棒的爸媽。

相關影片請見:

因忌妒而殺害大舅一家的謝連斌。(圖擷自DailyMail)

因忌妒而殺害大舅一家的謝連斌。(圖擷自DailyM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